从不数星星的孩子

看老电影《偷天情缘》

what if there is no tomortow?
当你永远被困在同一个地方过着同样的一天,还庆幸还是担忧?最初的时候,会庆幸,对吧,毕竟时间为你停留了,你有足够的时间倒带,慢慢把这天重播又重播,直到你可以准确的以秒来预测迎面何时吹来一阵风,路上何时开来一辆车…
可是在这些之后呢?当你开车驶向悬崖,从高楼上跳下,无数次的死去然后第二天六点又准时听到闹铃响起,死亡都无法带来明天,你要怎么办?此时我感到的是只有绝望, i am stuck! Phil也被困了。
不过还好,在经历了怀疑,试探,放纵,挣扎,失落之后,他开始接受,接受这永远重复的仅有的一天,开始积极热情的充实自己,帮助他人,用心对待每一件事。于是,同样又是重复的一天,他的生活却截然不同,大家开始喜欢他,连之前求而不得的爱情也翩然而至。
当你不再汲汲于明天,真正的接受今天时,today is tomorrow!

评论(1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们仰望同一片天空,看到的景色却不尽相同。

© 从不数星星的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